维他凌ling

【盾铁】给同为CE痴汉的石榴亲~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群内搞了个活动互送礼物,鉴于我是个渣拿得出手的也只有文了,跟 @顾宸泱 石榴宝贝儿抽到了互相交换的号码,鉴于我真的是很不会写肉,还是送篇甜甜的日常吧!

中秋节快乐哟。



Steve是个很古老的人,这一点Tony是知道的。

他保持着所有当初的习惯,按时作息,每天定时定量锻炼,从来都不去任何娱乐场所,每天闲下来的时间全部都用做学习新知识和画画上。

Tony觉得跟这个人交往一定无聊到爆了。

每天按照固定程序固定路线的恋爱,跟机器人有什么区别,而且那个古板的脑子里,一定没有情趣可言。


Tony是个很自由的人,Steve是知道这一点的。

他从不按时休息,饮食也经常不规律还乱摄入糖分跟咖啡因,总是带不同的女人回来,一有时间就埋头在工作室里不吃不喝的待上一整天。

Steve觉得跟这种人交往一定会每天都没有安全感。

放荡不羁的想法,从来都不听指挥的行动,他这个样子像极了一个没有受过训练的新兵,满脑子里充满的都只不过是投机取巧的无聊心思。


当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开始交往的时候,担心着能否与对方相处愉快的同时,也有些好奇和对方交往,究竟是什么样一种感觉。


Steve带着Tony去看老电影,散场的时候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着的Tony口水弄湿了自己的外套,Steve无奈的摇了摇头,想着大概下次他就不愿意陪自己来了吧?

结果Tony下一次弄来了两张更老的电影票,一脸兴致勃勃的交给了Steve,“嘿,老冰棍上次那个电影真不错,这次我们再一起去怎么样?”

“我以为你不喜欢的。”“电影的确挺没意思的。”“那……”“可是跟你待在一起,很有意思。”

Tony说这句话的时候,焦糖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让Steve忍不住给了他一个吻。

“……哦,我以为美国队长不会做这么主动的事情。”

“我当然会,尤其是对你,Tony。”


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去酒吧,Tony原本以为Steve会皱起他好看的眉毛跟自己的说,“Tony,这可不符合规定。”没想到Steve欣然答应了邀请,而且还跟他一起坐在吧台喝着威士忌。

显然一个面容英俊,身材挺拔,穿着时尚的金发碧眼帅哥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的,五分钟内已经有两拨美女过来要请Steve喝一杯了。Tony愤愤的看着那个女人,嘿,那件衬衫是我给他挑的,拿开你喷着劣质香水的手!

Steve微笑着拒绝了,转过头看着满脸写着不满的Tony。

“Tony?发生了什么吗?”

“……没有,一切都很好,Cap。”Tony一把拽过他的衬衫领子,在那个迟迟不肯放弃的女人面前给了Steve一个深吻。

有些头晕目眩的分开后,Steve搂住他的肩膀,冲着目瞪口呆的女人笑着说道,“抱歉女士,我得在这儿陪我男朋友。”

离开酒吧的路上,Steve执意要散会步,他拉着Tony的手,笑容一直在脸上没有离开。

“Steve,别笑得那么恶心。”

“我以为花花公子Tony Stark是不会嫉妒的。”

“……我当然会,你可是我的男朋友,你对于我刚刚做的事情有什么要教育的吗?道德标杆?”

Steve停下脚步,用那双深情满满的眼睛看着他,也许是夜晚的灯光太过明亮,Tony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看见了什么闪着晃眼光芒的东西,一时有些呆愣。

“没有,Tony,我爱你。”


清晨醒来的时候,Tony睡在Steve的怀里,腰部的酸痛提醒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虽然是Tony先动的手,他把Steve扑倒在床上,借着酒劲也借着一瞬间不知道哪来的冲动,把Steve的衬衫扣子一颗颗的解开了。

想象中的教训或者阻止并没有发生,Tony的衣服被掀开,暴露在空气中微微发冷皮肤被一个个火热的亲吻重新点燃了热情,Steve翻身把人压在身下,Jarvis很合时宜的关掉了房间的灯。

“……没想到这个老冰棍还是挺有情趣的。”

“我也没想到你有的时候还是很听话的……”Steve睁开眼睛看着怀里的人。

“早上好,Steve。”

“早上好,Tony,你早餐想吃什么?”

Tony的眼睛转了转,嘴角勾起一抹坏笑,“我……想吃你,亲爱的。”

“……”Steve皱起眉毛,Tony觉得他快要说,Tony你不应该这么做的时候,发现人的手已经摸上了自己的屁股。

“Tony,我没想到你还这么有精神,那……我来满足你的要求吧。”

清晨鸟儿叫,春光无限好。


拖来拖去结果今天才写完,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大堆, @顾宸泱 石榴宝贝儿你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QAQ

主要还是中秋快乐!

评论(1)
热度(13)

爱只有完成,没有结束❤

© 维他凌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