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凌ling

【盾铁】Sorry

深夜脑洞梗,在群里一群非洲人互相伤害着就有了这个脑洞,背景是内战之后很久很久很久…此处队长已经是灵魂体,脑洞来源是听人说过人死后如果有未了的心事就会一直徘徊在人间不肯离去,直到完成了才会成佛…
队长一直欠Tony一句,对不起。
cp盾铁
队长死亡设定,有OOC设定,不喜勿喷。

来啊!(╯‵□′)╯︵┻━┻互相伤害啊!



Tony又一次看见了。
奔跑在纽约中心的Steve,他似乎刚刚醒来的样子,看着纽约的高楼大厦,露出了悲伤迷茫的样子。
Tony回到Stark大厦,Steve也在那里,带着迷茫抚摸着自己工作室里的设备,站在自己的战甲前一直没有动。
他似乎是看不见自己的。
Tony最开始看见Steve是在客厅里,他坐在之前大家一起庆祝时坐的位子上,环顾着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Tony以为自己看错了,他明明头都不回的离开了,现在出现在这里,足以让Tony觉得自己没睡醒。
“Hi Cap。”Tony试图放平心态跟他打个招呼,却发现对方不见了。
“Shit,我果然是在做梦吗?”
然后Tony又在大街上看见了他。
他坐在咖啡厅的一个座位上,在纸上涂画着什么。
Tony走过去,伸出手想触碰他,却发现手凭空穿过,什么都没有碰到。
“先生?您需要点什么?”咖啡厅的女侍应生走过来,面带微笑。
“…额…嗯…一杯咖啡,谢谢。”
Tony选择了Steve对面的座位,看着他在那里涂画着,似乎明白了什么。
深夜里Tony从睡梦中醒来,发现Steve站在厨房里,他背对着他,似乎在准备什么人的饭菜,Tony站在那里,盯着Steve的背影看了很久,他感觉自己几乎都能听见肥鸟嚷着肚子饿的声音,他坐下来,第一次感觉到这座大厦,空旷的令人觉得可怕。

他开始习惯看到Steve的身影,习惯性的去看他做的事,在他不曾了解的时候,Steve悲伤过,迷茫过,孤单过……思念过…
Tony曾经试图询问过其他人是否能够看见Steve,答案都是不。好像只有自己能够看见他,像是某种设定,Tony自嘲的想。
在习惯了Steve徘徊在Stark大厦跟纽约市的日子里,Tony养成了寻找Steve身影的习惯,虽然他做的事情已经看过了很多次,可是每一次,Tony似乎都觉得他是在寻找着什么。
直到有一天,Steve不见了。
Tony翻遍了Stark大厦,在纽约市转了好几个圈,他甚至去了他在布鲁克林的公寓…
可是都一无所获。
也许,他投胎去了。Tony是这么希望的。
他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了。
是什么呢?
也许是他心爱的女孩。
也许是他没有带走的盾牌。
总之…
总之都是好事…
Tony像是自我安慰一样,却在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地方。

Tony穿着战衣飞到那里的时候,Steve也穿着他的紧身制服,站在那里,像是在等着他。
Tony实在是不想回到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的记忆是他最不愿意回忆起的,在这里他失去了一位朋友,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
“…”Steve似乎张嘴说了什么。
“什么?”Tony凑近了一些,仍然还是听不到。
“…”
Tony盯着Steve的嘴唇,试图努力去读懂他想要表达的事情。
“…”
那似乎是一个单词。
这也许是连天才都没法办到的事情,Tony在试图了几次理解之后选择了放弃。天晓得这个老冰棍想说的是什么,也许是,language?
在说了几次之后,Steve不再重复了,只是站在那里,跟Tony面对面,就像那个时候一样。
“I lost you,Steve。”Tony轻声说着,“But,I been missing you all the time。”
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当你出现的时候,我以为是我的思念变成了幻影,当我发现原来是你自己回来的时候,我很高兴。
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Sorry。”
“Sorry,Tony。”
“Sorry…Tony…”
“…”
Steve重复着。
却没有任何回复。
“Sorry。”

Fin.



写的依然很渣…感谢你看到这里。我想内战过后Steve一定对Tony是心存愧疚的,这句Sorry,算是弥补看内战时自己的遗憾吧。
感谢你们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PS:听说罗素兄弟说复联三队长要换人了?

评论(3)
热度(11)

爱只有完成,没有结束❤

© 维他凌ling | Powered by LOFTER